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不点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首都
个性介绍:
孤单,一直陪着我!好想找到原来的感觉!
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
原来最孤单的还是我那么想你

隔了好久,我又哭了!

2007-12-13 04:50 阅读(?)评论(0)

距离上次的哭泣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!今天熬夜看完了一升的眼泪,心里好难受啊!我哭了,费了不少宿舍的手纸。要活下去,一个渺小的,看着软弱的女孩子却有这不同于别人的坚强,是活下去的意志战胜了别人怪异的眼光。战胜了社会带来的各种各样的压力!最近心情总是不好,开心不起来!总是把在自己关在一个只有自己的环境了!生活的压里,学习的压力,恋爱的压力。好重好重。觉得自己完全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在拼命的工作学习!原来,生活的多姿多彩我一直都没有注意到……冬天来了,难道说春天还会遥远么?自己的那点烂摊子一定要收拾好,让我和我身边的人都快乐,开心起来。我一直都是那个开心的我,我给朋友带了的快乐是别人给不了的!加油自己,为了那一丝阳光,奋斗努力吧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