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不点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首都
个性介绍:
孤单,一直陪着我!好想找到原来的感觉!
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
原来最孤单的还是我那么想你

回到从前

2007-11-25 12:41 阅读(?)评论(0)

渐渐地!几个月过去了,生活变得又开始有了自己的脚步~我和她,我们好像有回到了从前,星期五去接她回家,不管自己有多忙,这件事情是不能不做的~

我发想自己离不开她,真正爱的人只有一个,真正和她在一起才是最快乐的。想和她和好,但是不知道该怎么说。现在就只能好好的照顾她,照顾我的公主。高三了,她一定有很多压力!需要人照顾~~~~

щǎ鍆鈎鈎掱,㈧凖㈧нарру.寶鋇児還誋鍀嚒?щǎ想ηǐ……

这句话,我想你没有忘记,申冬~~~

破碎的心,好像又一次粘在了一起…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