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不点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首都
个性介绍:
孤单,一直陪着我!好想找到原来的感觉!
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
原来最孤单的还是我那么想你

为了这个家,我选择了深夜默默地哭泣!

2007-07-29 00:06 阅读(?)评论(0)

憋了一天了!我终于可以安心得大哭一场了!生老病死的背后永远是那么多泪水!今天大家都在哭,我忍住了!这是多么难忍阿。我知道,如果我再哭,还有谁能帮忙照顾一下呢?帮忙安慰一下呢?现在是深夜十二点,我对着电脑,终于有机会哭出来了!我告诉自己,一定要坚强。

我又想起了和她分手时的场景!已经过去两个月了,说实话,我还想着她,惦记着她!!可是我不能再为她多做点什么。回忆原来!好开心的日子。眼泪又多了起来!我可能还是忘不了~~我脑子好乱!

深夜里,让我默默地哭泣吧!这样不会影响到别的人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到从前 下一篇:贱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