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5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不点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首都
个性介绍:
孤单,一直陪着我!好想找到原来的感觉!
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
原来最孤单的还是我那么想你

决心

2007-06-26 19:41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终于像回男人了,我做出了一个悲伤的,永远的决定。我彻底的放弃了。什么永恒,都他妈的去一边吧!决定一年不谈恋爱了!从今天开始到明年的六月二十二日!喜欢我的女孩子,对不起了!我被打倒过,现在我又从新的站了起来!坚强……永远的坚强!女孩子,到底是什么,是恶魔还是天使?没有女朋友我会还是能活着,我还是我自己!做你的男人就要二十四个小时不睡觉,这样公平么?男人不是用来当奴隶的,女人要疼。男人也要……童话中的爱情,都是扯淡。因为没有谁是公主,也没有谁是王子!终于明白了,童话也是有悲剧的。

劝告大家,如果真的爱,就要付出全部。别拿感情当他妈的儿戏……都成熟一点吧!挺大的人了,现实一点,找个能伴随终身的吧!

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怎么就是忘不了啊!!!!!!!!!!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