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不点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首都
个性介绍:
孤单,一直陪着我!好想找到原来的感觉!
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
原来最孤单的还是我那么想你

崩溃

标签: 手机  
2007-02-02 21:48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快崩溃了,我快疯了!

寻找,寻找,一直在寻找!

我的冬一天没有理我,整整一天没有开手机,整整一天她家电话没人接!

是生我气了还是出了什么事?我不知道~~~~

昨天我说了她两句,我怕她难受,还怕她和我说……

今天就一天没找到她!我真的快要疯了!

我给她发了好多好多短信,给她加大了无数电话!

一点音信都没有!真希望有信息报告,告诉我她把手机打开了!

我要疯掉了,我承受不了她这样对我的惩罚! 大哭  大哭  大哭  大哭  大哭  大哭  大哭  大哭  大哭 

我哭了~~~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年了,好开心 下一篇:沙尘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