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不点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首都
个性介绍:
孤单,一直陪着我!好想找到原来的感觉!
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
原来最孤单的还是我那么想你

沙尘暴

标签: 沙尘暴   北京  
2007-01-30 00:25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的北京刮起了沙尘暴,好可怕,现在是冬天,怎么就有沙尘暴了?!那春天不会又多一种自然灾害吧?那谁受得了啊?大风刮得我头发乱七八糟的,脸上身上哪哪都是土!我讨厌那些破化环境的人,他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这么不方便,这么难受。难道少砍一棵树就做不出好的家具么?难道少占一些湿地就能多生产几粒米么?生产的米能换回来北京的美丽蓝天么?能换回来纯净的空气么?能换回来人的身体健康么?这帮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败类,我鄙视你们 真逊 !!!!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崩溃 下一篇:评价自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