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不点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首都
个性介绍:
孤单,一直陪着我!好想找到原来的感觉!
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
原来最孤单的还是我那么想你

一年了,好开心

2007-02-04 22:46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们交往一年了!去年的今天我对她说,我喜欢上一个女孩,这个女孩你是最熟悉的。她就猜啊猜,一直没猜出来。她问我到底是谁,我说,就是你。我喜欢上了你!喜欢上了我的小妹妹!她听到我的话后好长时间没有理我,我的心里忐忑不安的!后来她对我说,她也喜欢我!我们两个就开始了幸福的生活!真正的恋爱我是第一次,所以我很珍惜!

一年了,我照顾她,她爱着我!好开心好快乐也好幸福!希望我们的第二年,第三年,第四年……会一直这么快乐!还记得我们的约定么?

冬——爱你一辈子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爱情发展图 下一篇:崩溃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