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不点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首都
个性介绍:
孤单,一直陪着我!好想找到原来的感觉!
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
原来最孤单的还是我那么想你

心碎了,还会在拼到一起么?

2007-05-20 08:00 阅读(?)评论(0)

原来爱情那么伤,比想象中的还难!我失恋了,心里真的好难受,我想他,我牵挂他,我怕她照顾不好自己,我怕她受委屈。该怎么办?为了他的幸福,我乖乖的选择了放弃。可是我真的不甘心啊!我爱她!我等着他!救救我!快要崩溃了!

心碎了,还会在拼到一起么?她是第一个我爱的女孩,我付出了我的全部!迎来的还是那两个字!这就是生活么?煎熬啊!我想我会振作,但是那是什么时候的事啊?每个夜里梦到她!眼泪不由得流了出来,醒来的时候枕头湿了!真的好像她!

东,如果你看到了我的文章!记住了我对你说的,要像鱼儿一样自由,要找男朋友,一等要找比我好一万倍的,不然我可不甘心啊!哥哥祝福你!别忘了长和我联系!有什么事和我说,我会帮你,尽全力帮你!心了的伤,对不起,我给你留下了伤,希望会早点好起来!

记住我送你的星星,每天要需一个愿望!上天会满足你的!我依然爱你!很爱你!~~~~~~~~~~~~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