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不点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首都
个性介绍:
孤单,一直陪着我!好想找到原来的感觉!
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
原来最孤单的还是我那么想你

烦!!!我烦!!!

2007-02-07 22:25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超级的烦!我们本来说要去欢乐谷,可是冬说要叫上王,还叫一个其他人。这样热闹。请王的工作就交给我了,后来我们先欢乐谷的票太贵怕他拿不出来,就说去网吧了!没想到王却说最近很烦不想出去玩,要不就一起去庙会!这人真行啊,耍大牌还加上挑地方!你要早说不去我就不把票给我妹了,欢乐谷的票那可是我买的!烦死了!庙会我决不让别人和我们一起去!决不让。就算说我小心眼也无所谓!以后别想让我再去请你!

你知道一年一度的庙会对我有多重要么!我盼那一天已经好久了!去年就是冬陪我去的,因为我发着烧,得着扁桃体炎,所以没玩痛快!今年的一定要吃个够!玩个痛快!

以后别拿豆包不当干粮,我也有脾气,就算我一直对谁都挺好的!有句古话告诉大家!别把老实人惹急了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陪妹妹去欢乐谷 下一篇:爱情发展图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