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6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不点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位置:中国,首都
个性介绍:
孤单,一直陪着我!好想找到原来的感觉!
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
原来最孤单的还是我那么想你

情人节快乐

标签: 情人节  
2007-02-13 22:05 阅读(?)评论(0)
情人节又来了!我们却又是不能在一起!这是我过得第二个情人节,还是冬陪着我。我好开心!我给她买了一盒巧克力!和去年的一样,还是德芙心语。冬给我买了个存钱罐,她说不好看,但是我觉得,只要是她送的,我都喜欢!我们过不了情人节,有那么一点遗憾,但是我们每天过得都是情人节!和她在一起我每天都会开心!在一起好长时间了,我们没吵过架,就是有一次我说了她!真心的祝愿我的冬冬情人节快乐!也祝愿天下所有有缘人快乐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打官司 下一篇:陪妹妹去欢乐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